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积极拥抱智能机器人时代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要积极拥抱智能机器人时代,智能机器人精细到可以做手术、可以处理复杂的垃圾分类、高效到可以代替人工24小时不间断地在高温高噪声环境下工作,这些多才多艺的机器人,让人们感受到机器人真的很好。

积极拥抱智能机器人时代,口腔手术机器人,2分钟之内就完成了患者和机械臂的配准,之后,机械臂自动运动至手术靶点,一颗牙齿一钻成型。

一支机械臂抓起瓶盖大小的零部件,灵活地放置在一台机器的所需位置,这款机器人每个关节的运动范围达到正负360度,运动效率更高,功耗更低。



很多行业由于工作单一、工作环境恶劣,面临招工难的问题,机器人可以有效解决生产工作的痛点,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工作,准确性和稳定性都比人工更高,生产线规模越大,工厂运行时间越长,机器的相对成本就越低。

站在人工智能垃圾站前,可以提出香蕉皮应该放在哪个垃圾桶里?玻璃瓶属于什么垃圾?垃圾站对应的箱体就会自动打开。

人工智能垃圾站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对垃圾分类进行了智能化精细管理,智能垃圾站配有内置垃圾存量检测装置、自动消毒灭菌装置、灭蝇杀蚊设备等装置,通过平台管理,能够实现综合、完善、高效的垃圾投放、回收及利用。



将人工智能与垃圾站相结合,让垃圾分类变得更简单易懂,实现资源统一调配,为环卫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积极拥抱智能机器人时代,配送机器人由于其实用性强、应用场景广泛、商业价值高,一直受到关注,服务机器人带着客人需要的商品自主乘坐电梯、自主避障、自主拨打电话,让客人体验到如同酒店服务员一般的高质量服务。



突发的疫情让无接触服务成为刚需,机器人已入驻几万家酒店,运行总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随着老龄化与新生代快节奏生活工作的方式的改变,智能机器人必然大受欢迎。

华夏机器人企业应该抓住机遇,练好内功,尽快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不断提升关键零部件性能和可靠性,积极拥抱智能机器人时代。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