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明星艺人偷税漏税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关键词:

2.jpg


佰联学校认为,金钱至上,唯利是图,诚信缺失,道德沦丧,一些明星艺人在注销影视公司或个人工作室的同时,会换个地方和名称重新注册设立新的类似市场主体,个别地方政府税收优惠政策给这些明星工作室偷税漏税带来便利。

明星艺人偷税漏税,明星艺人设立工作室不再是可以逃避责任的洼地,严禁天价片酬、阴阳合同,严肃惩戒偷逃税行为,对劣迹艺人零容忍。



随着强监管的来临,围绕娱乐圈的整改动作频繁,与明星收入缴税息息相关的艺人工作室引起全社会的关注,林心如、邓超、唐嫣等多位知名艺人相关企业均被注销。

明星艺人偷税漏税,郑爽因偷逃税被上海税务局处以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2.99亿元,其前夫张恒亦曾以拆分合同、设立掩护公司等行为帮助郑爽偷逃税款。

郑爽担任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除上海噶咕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外,其余6家均为工作室性质,其中4家工作室已被注销。



明星艺人偷税漏税,林心如所关联的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也由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此前,林心如丈夫霍建华所关联的工作室也于2020年底注销。


1.jpg


国家税务总局公开表示,严厉查处和曝光各类恶意偷逃税行为,进一步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影视行业长期健康规范发展,中央宣部印发《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严厉查处偷逃税行为,有效维护市场秩序。



全国在业存续的影视类相关公司等市场主体共新增65万余家,以各类明星工作室居多,注册地集中在个别地区,一些远离大城市和主城区的小地方为招商引资而打造的税收政策洼地,成为不少大明星工作室趋之若鹜的注册地。



明星艺人偷税漏税,新沂是一座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北部的县级市,这里陆陆续续注册有近1200家影视文化类市场主体,不乏知名艺人的工作室,它们几乎都是有名无实的空壳。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