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百度昆仑2芯片核心架构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介绍,百度昆仑2芯片核心架构,拥有软硬一体的全栈国产AI能力,第一代昆仑芯片于2020年初量产,目前已经规模化部署超过2万片,百度旗下人工智能芯片部门昆仑于今年3月完成一轮融资,该轮融资对这项业务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



百度昆仑2芯片核心架构,采用7nm制程,搭载自研的第二代XPU架构,相比一代性能提升2至3倍,适用于云、端、边等多场景,未来将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助手等多个场景发挥功效。



百度昆仑2芯片核心架构,除了拥有自研XPU架构及多项自主设计,还与飞腾等多款国产通用处理器、麒麟等多款国产操作系统以及百度自研的飞桨深度学习框架完成了端到端适配,拥有软硬一体的全栈国产AI能力。



昆仑芯片是百度自主研发的云端AI通用芯片,为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的云端和边缘端计算而设计,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大规模语音识别、大规模推荐等场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