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介绍,在此前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说,AI,也是爱,是技术和温度结合在一起,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这就是技术的价值。

在未来十年,人工智能领域将有八项关键技术实现从量变到质变,从而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社会,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已经开始重塑多个行业的面貌,进而影响人类社会的未来。



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如自动驾驶、数字城市运营、机器翻译、个人智能助手、生物计算、AI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和知识管理,这八项技术是AI时代决胜未来的关键,要提前布局,并长期、持续地投入。

李彦宏认为,自动驾驶技术的突破,能够让汽车不仅仅是汽车,不仅仅是工具,而是能够成为你的得力助手,解放你的身体,不再局限于小小的驾驶座上,外出旅游时,避免长时间的驾驶,缓解身体的疲劳,做到心在路上,身也在路上,在代替我们的腿的同时也不禁锢我们的双手,给到人们更好的服务。



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小康时代的今天,一个家庭有车不是什么新鲜事,问题是,随车私家车持有率的提高,全国每个城市都面临着交通拥堵的问题,每天在你我看不见的地方都有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有人为此而命丧黄泉。

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数字城市运营商模式,能够很好地缓解这个问题,智慧城市一旦真正落地,城市交通将不再拥堵,交通事故死亡率将得到大幅度降低、碳排放减少、城市运行效率提高、限购限行政策取消,从庞大的的城市到城市里的具体个人,都能够惠及。



百度大脑,百度人工智能,强大的翻译机器正在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跨语言实时交流在不久将来就会实现,随着全国化的深入发展,不同语言使用者之间的交流变得更为频繁,学习一门不是一直需要的语言是没有必要,这个时候机器翻译很重要。

百度人工智能翻译机器正在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跨语言实时交流在不久将来就会实现,人工智能系统例如智能语音助手作为对话式工具,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是因为其带来的确确实实的方便,只需开口问,能够获得信息,这给无数的人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百度搜索美好生活,便利的东西总是会获得更多的青睐,随着智能助手的不断发展,智能助手的功能会不断提高,在家庭和个人生活中的存在感也会越来越强,给到人们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帮助,真正成为人们的生活管家。

李彦宏认为,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人工智能的生物计算大显身手,大数据的发展为生物信息数字化提供了可能,数据的客观性变强,新药研发的速度将大大加快,过去十年磨一药,未来可能两三年就能完成。



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人工智能的知识管理,把各个领域已有的知识、经验等信息线上化,通过智能分发算法,将相关的知识经验推送给可能需要的人,实现知识的高效流动,大幅度提升创新速度,还有AI芯片、深度学习框架技术也会深刻改变社会,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和改进,方便人们的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