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要知道最大的威胁是日本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要知道最大的威胁是日本,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差点吞并了亚洲,现在,以色列拥有大量的核武器,日本的核武器不会比以色列少,自美军撤出阿富汗后,美国的里根号航母一直活跃在阿拉伯海域,为美军的行动提供支持。



在里根号航母返回亚太地区后,美国又在西太平洋部署了两艘核动力航母,到处忽悠航母无用,美国释放的烟幕是,随着反舰武器越来越多,航母已经失去优势。




目前美国有三艘航母在同时建造,其中肯尼迪号或将在明年年底交付海军,届时将被部署到西太地区,航母是美国威慑他国的利器!



美国的高精尖武器数不胜数,美军在全球部署了上百个军事基地,其中在分布在亚洲的军事基地多达181个,仅在日本就设有88个军事设施,日本举行2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美国派出大量兵力助威。




佰联学校认为,功能齐全的横须贺军事基地是美国在远东最大的军事基地,是美本土之外给核航母提供维护的基地,里根号航母常年驻守在该地。



嘉手纳军事基地是美国最大的战略空军基地,美国每年都要在此部署大量的侦察机,这两大军事基地的危险程度远远超过航母。



佰联学校认为,一旦开战,驻日基地就等同于美国最大的补给站,不仅能及时为其提供燃料,还能成为美军投送兵力的中转站,更是美国向亚太地区施加压力的重要跳板。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