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华夏与加拿大沟通交流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02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渡己是一种能力,渡人是一种格局,在孟晚舟回国之后,容不得别人好的美国,贼心不死,挖空心思打压华为,全球一体化风起云涌,霸权主义的美国不会允许华为超越自己,虽然孟晚舟已经回到了祖国,但是华为与美国的战斗却从未停止。



2019年,华为5G日新月异,威胁了美国的霸主地位,为了打压华为,美国与加拿大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以莫须有的罪名,恶意扣押华为的大公主孟晚舟。



华夏与加拿大沟通交流,加拿大一直扣押孟晚舟,直到1028天之后,孟晚舟才回到自己的祖国,恼羞成怒的美国不会就此罢休,美国宣称,虽然他们撤回了从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女士的申请,但是美国对华为公司的制裁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美国司法官表示,美国的所有行为都是正确的。对于中国的反制,美国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但是这并不代表着美国会放弃对于华为公司的相关指控。



美国司法部助理总检察长对中国放出狠话,声称美国的立场是正义的,他们正在等待时机证明自己的立场,立陶宛提出中国的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都存在着很大的安全漏洞问题,德国连证据都没有拿出来,就要展开调查。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