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浪淘沙没有对错与是非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0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大浪淘沙没有对错与是非,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新技术革命,是参与生态商业建设者的重大机遇,与之对立的商业形态必将背水一战,要么守擂成功,要么被时代抛弃。

大浪淘沙没有对错与是非,只是技术取代与被取代,面对每一次新技术到来,决不能袖手旁观,一定要认真思考,认清时代潮流和方向很重要。



大浪淘沙没有对错与是非,5G消息是一场革命,就好比传统电话与智能手机的区别,9月30日,中国移动联合工商银行共同发布了基于5G消息的数字人民币钱包。

在过去,这些功能大多只是在微信、支付宝上实现,而现在,在5G消息上,可以轻松解决,甚至都不必下载什么APP,意味着,5G消息打通了移动支付通道。

对当前大多数手机APP而言,其商业应用无外乎是给企业创造价值,而5G消息应用里,仿佛都可以实现,对广大企业来说,广告直达客户是最直接的诉求,三大电信运营商最有发言权,他们多年收入靠的仍然是用户套餐。



打通了移动支付,从媒体阅读到客户广告现场下单水到渠成,各大银行支付端直接支付成为常态,摆脱了对支付宝与微信的依赖,5G消息商用想要获得巨大成功,光靠三大电信运营商是不够的,需要一大批企业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一个环节做不好都会影响生态循环。



5G消息能否运营成功的关键,是背后运营的人,固有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可以借助5G消息,新瓶装老酒,不能简单地认为是对立关系,当前的移动互联网已经很成熟,要挑战他们的地位,就要在前期用户体验上狠下功夫,一旦用户体验差,想要获取信任就难了。




大浪淘沙没有对错与是非,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客户关系都是绑定的,试错的成本低,5G消息从当前移动互联网中分一杯羹的可能性还是较大的。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