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日本的战争动员力非常强大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关键词:


日本的战争动员力非常强大,日本在3亿公里的外太空引爆炸弹,意味着日本想打哪里就打哪里,才不管什么限制不限制的问题,称霸全球的日本军国主义就是这样肆无忌惮。



日本的战争动员力非常强大,问题是,美国将所有注意力放在俄罗斯和中国身上,动不动就发动制裁,不久前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对一架抵近侦察的RC-135战机进行了伴飞,在美侦察机远离俄边境后,俄战机才返回基地。



中俄综合实力的提高让美国如坐针毡,为了遏制俄罗斯和中国的发展,为了保住霸主地位,美国迅速将战略重心移至亚太,很快从阿富汗撤军,美国联联合西方发达国家及其亚太的走狗,在中俄的家门口进行武力威胁。



日本的战争动员力非常强大,美上将称,相比中俄两国,日本的危险系数更高,该国作为战败国,按照和平宪法的规定,既不允许组建军队,更不能建造攻击型武器装备。



日本在美国的庇护下早已打破和平宪法的束缚,不仅建造出7艘准航母,还对出云号进行初步改造,与轻型航母没有任何区别,搭载美F-35战机,对亚太局势造成极大威胁。



日本的战争动员力非常强大,拥有顶尖的军工实力和高科技实力,可迅速动员500万人投入战场,美国要研究用于对抗高超音速导弹的武器,日本迅速紧跟,一旦逮到机会,美国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