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人资需求颠覆传统,变革、务实、流动、精准,当人资需求与人资服务发生剧变时,人力资源的新格局开始了。

高科技日新月异,闭门造车不行了,人力资源机构与企业共创新,以往是企业家去见人力资源机构,现在是人力资源机构前来主动对接,一来一去,一字之差背后折射的,是政府服务意识及人力资源市场的变化。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变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产物,企业通过向人才机构借力,从而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做得更专业,突破传统、拥抱全球是当下不少企业的发展现状。

随着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企业从以往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等传统人力资源服务需求转变为当下更高、更个性化的需求,组织名企约见为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相互打开一扇窗。

期待能够与具备跨国人力资源服务实力的企业聊聊,在东南亚布局生产基地,无论是基层员工还是管理层干部,都倾向于当地,企业需要与专业的国际人才招聘机构合作。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人社局组织专业人力资源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介绍国际上优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人力资源机构对市场温度的感知、对时代变革的感知,往往强于企业自身。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企业思维的变化以及自身发展,带动了人力资源机构的发展,民营企业购买人力资源服务的能力越来越强,业务比重也越来越高。

人资服务需要与企业共同创新,往日的闭门造车真的不行了,过去人力资源机构可以规划出多个服务产品,供企业购买,现在,很多企业提出他们想要的产品,让大家共同创新。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数字化成为这个时代的关键词,中国民营经济的风向标,企业在迈向国际化的进程中,管理能力进入快速提升的新阶段,招才引智、管理体系化的建设,面临更高要求和挑战。

持续加强对各区域的投入,深度融入和参与到企业产业升级及转型变革中,数字化服务示范引领,多平台建设走上前台,加速企业全球引才,夯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基础,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1、人力资源机构围绕数字化开展论坛、提供数字化产品;

2、网上博览会在线上展示和交易各类人力资源及现代金融、科技创新等衍生产品和服务。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需要快速、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人才梯队、组织构架的人力资源产品把企业拉进一个群,解答企业问题、政策发布,都在这个群里开展,人力资源机构需要找到用户,精准制定、投放产品,政府需要更加全面掌握两者需求,制定、发布相关政策,引导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网上产业园架起了桥梁,企业可以在线上提出需求,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匹配的方式,优选数家机构供企业选择,线下完成具体服务,真正实现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在大变革下,坚持党建引领、纪检监督、部门联动,江干区打响了以集聚产业、开发产品、完善政策、培育市场、国际接轨为总体定位的智能品牌。

1、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面对面,开展服务对接;

2、邀请行业专家,对企业人才开设培训课程。



企业渴求打开全球视野,为人才整合多方优秀资源,全方位推动国际人才项目持续发展,加速区域产业升级,为企业、人才、人力资源机构提供线下交流合作的平台,极大的提升政府服务质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