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研博找不到工作很苦恼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4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大研博找不到工作很苦恼,人满为患的时代,两条腿的蛤蟆不多,两条腿的人多了去了,年轻人喜欢高大上,不喜欢进工厂,不喜欢搞发明,不愿意搞创造,都想去衙门里整个官当当。



事出有因,资本家为了榨取最大的利益,纷纷淘汰中年人,35岁就不要了,长此以往,没有人愿意搞企业,没人愿意搞生产,没人愿意搞创造,就连衙门的官员也不好过。



大研博找不到工作很苦恼,很多年轻人付出巨大的教育成本,涌向被认为有前景的行业,到头来发现,一切努力都敌不过自身衰老,白白浪费了自己大好的青春。



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卸磨杀驴过河拆桥,唯利是图的资本家按年龄段一刀切,从不考虑中老年员工的死活,大厂也好、外企也罢,长此以往,不会再有年轻人愿意重蹈覆辙。



大研博找不到工作很苦恼,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人人都会变老,都想有稳定可期的未来,打破中年人的饭碗,影响的不只是中年人,更会挫伤年轻精英的积极性。



大研博苦读十几年,毕业出来就该退休了,这是时代的讽刺,中年人的职场如此不堪,中年人是家庭的支柱,上有老下有少的中年人失业,意味着一个家庭破产,很多背负巨额车贷和房贷的中年人只有死路一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