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拼多多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天堂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拼多多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天堂,拼多多虚假宣传的乐园,拼多多的一切就是让整个国家的有良知的人放弃良知,因为一个拼多多,恶性循环十恶性循环+恶性循环,早就应该重拳出击了。

有人说,拼多多走的就是淘宝的路,以前烧钱买用户买PV,结果发现客单价根本上不去,满足不了投资人对业绩的期待,黄峥不赶紧甩了才见鬼了,一个靠套路发财的人不值得别人去尊敬,亏心事干多了,雷留给后面的人去爆。



拼多多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天堂,有权有势有钱才能讲生命质量,普罗大众只想着能有口饭吃,古时候有权有势有钱的人为了长生不老,一个个痴迷炼丹汞中毒见了阎王。

有人说,钱多未必幸福,钱这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如捐给大众做好事,让人家记住你的好,41岁的新贵黄峥不想步马云的后尘,在拼多多最巅峰时刻,转移千亿股份,像秦始皇一样,追求长生不老去了。



1980年出生于浙江的黄峥,遇到贵人丁磊和段永平,硕士毕业进谷歌,又投奔段永平,拼多多包装上市,当天市值冲到到2300亿,黄峥成为巨富。

拼多多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天堂,拼多多的模式就是淘宝,通过各种媒体的狂轰滥炸,花钱买到近10亿用户,超越了阿里和京东,风头无二的黄峥辞去董事长,放弃独有的超级投票权。



急流勇退的黄峥将不同比例的股份转到拼多多集体、天使投资人、以及慈善基金会,还转给浙江大学1亿美金,把目光投向了生命科学领域。

拼多多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天堂,无独有偶,不管是世界首富马斯克,还香港富豪李嘉诚,都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向了生命科学,意味着生命科学会成为下一个资本追逐的风口。



选择大于努力,为事业打拼的黄峥,曾一度被压垮,在贵人的帮助下逆袭成功,迅速达到人生巅峰,功成名就时另辟蹊径,用超前的眼光发掘更大的商机,选择研究生命科学。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高光时刻退下,好过狼狈时被人唾弃,输赢就在一瞬间,急流勇退,宠辱不惊,没有英雄造时世,只有时势造英雄,很多时候,脑袋掉了都不知道是咋回事。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