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丑陋的中国人一书引起了争论,几千年帝制的影响真的很深,谁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就连要饭花子都想做皇帝,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比比皆是。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家长不考虑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自己的孩子输给别人,学生们压力山大,直接导致很多中小学生长睡眠不足,最后疯掉甚至死去。



尽管有的学生疯掉或者死掉,学生在父母的逼迫下飞蛾扑火,依然要参加各种补习班,虽然都知道教育部推出双减政策,问题是,疯狂的家长依然如故。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教育部要求课后延时服务,学生在放学之后,要在学校完成2个小时的延时辅导,家长不用再找校外补习班,问题是很多家长并不感冒,还是为自己的孩子报了校外补习班。




家长要孩子放学后去上周中课,必须抓紧时间解决晚饭问题,每天的学习时间更长,有的家长要求将课后延时直接取消,尤其是小学低年级阶段的学生。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很多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刚从幼儿园进入校园,学习压力太大,犹如拔苗助长,必然影响孩子们对于学习的热情,需要循序渐进,劳逸结合才行。



双减要求,学生不要参加无休无止的补课班,中小学取消学生的书面作业和试卷考试,问题是,双减政策正式实施后,家长不乐意了,他们不想自己的孩子被同龄人落下。



双减政策实施后,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课后延时,保障他们的学习难题可以得到及时辅导,不亚于名目繁多的补课班,还能解决家长接送问题,如果取消课后延时,没有作业约束,学生一放学就到处乱跑,容易发生安全问题。



课后延时是在学校教师的辅导下进行的,学生可以向教师咨询自己没有听懂的问题,或是预习接下来要学习的课程,对于提高成绩十分有益,延时服务结束后,正好家长们下班接孩子。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学生自身的努力很重要,必须把握课堂时间与课后辅导,低年级学生自律性学习的人很少,家长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中小学教师会监督学生学习,升入高中要靠自律,需要学生有着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中小学没有了书面作业,家长可以适当布置一定的学习任务。



21世纪是个动荡不安的时代,课后延时服务对学生和家长都有好处,取消课后延时弊大于利,学生有压力的原因不在于课后延时,是家长不切合实际,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魔造成的。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