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华夏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华夏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百度依靠长期高强度研发投入,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百度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19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50.9亿元。



华夏成为未来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和该赛道上的强劲选手,百度Apollo已成长为全球最活跃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拥有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超过210家,汇聚全球开发者65000名,开源代码数70万行。



百度Apollo在L4级别累计测试里程超过1600万公里,同比增长189%,获得了411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同比增加了237张,三季度萝卜快跑提供了11.5万次乘车服务,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进入常态商业运营。



1、到2025年将业务扩展到65个城市,到2030年扩展到100个城市;

2、与中国领先的卡车运输公司狮桥的合资企业Deepway推出第一代电动卡车,实现公路货运自动化;

3、集度计划明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首款概念车,目标是2023年实现量产。



华夏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今年三季度,百度研发费用达62亿元,同比增长35%,研发投入强度继续位于全球大型科技公司前列,第二代昆仑AI芯片宣布量产,相比第一代性能提升2-3倍。



百度发布全球首个百亿参数预训练对话生成模型PLATO-XL,实现人机有逻辑、有内容、有趣的中英文多轮对话交互,百度 ERNIE 3.0刷新54个中文NLP任务基准,首次在百亿级预训练模型中引入大规模知识图谱。



华夏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中美自动驾驶技术路线不同,百度践行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模式,将在智能的车、智慧的路协同下,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