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要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要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企业协会把会员企业联合到一起,统一调配,系统管理,让会员企业能够得到共同提高,发挥每个会员的优点,取长补短,最终达到共兴共荣。



要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以德服人,首先是德,德是衡量一个人、一个团队、一个组织的首要标准,万事德为先,没有道德,什么事情都无法做成。



对待会员企业要有德,要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家人、朋友来看待,做决定、做规划之前要先考虑到会员企业的需要,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对待纠纷要有德,不偏不倚,公平公正,才能有公信力。



要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企业协会要有独立思考的智囊团队,不是封建社会时的一言堂,需要专家、学者和业界高人出谋划策,需要高学历、高素质,知名专家顾问团队。



建立一个强大的智囊团是每个企业协会的首要任务,内部机构设置越详细、越合理,发展就越顺利、越有执行力,结合当前企业发展方向,合理设置内部机构,细化工作职能,执行起来就会水到渠成。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做人要德、智、体全面发展,企业协会也是如此,要有高尚的道德和出众的智慧,要有过硬的智囊团队,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变化,才能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