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企业文化的确是一个公司的灵魂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企业文化的确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成功的企业需要团队,团队的宗教信仰就是企业文化,这种宗教信仰就是企业的魂,从摇篮走上天堂。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弱肉强食,必有抗争,弱者由弱到强,强者由强到弱,与命运抗争,循环往复,永无休止,谁也无法改变,这就是如梦的人生。



企业文化的确是一个公司的灵魂,人穷志短,马受毛长,得势时傲视群雄,失势时苟且偷生,卑微小人,却君临天下,仁慈博爱,却屠戮苍生,穷困潦倒之人也能走向人生巅峰。

1、当年西湖边卖大力丸的马云,从一个市井无赖,靠卖假货成为举世瞩目的富翁;

2、当年捯饬小企鹅的马化腾,游戏人生差点饿死,靠捯饬电子鸦片成为一代枭雄。



老龄化时代的21世纪,最大的风险就是活的时间太长,人老了,能扶墙放屁就很不错了,当百病缠身,不能自理,又不能死掉的时候,那才是噩梦的开始。

企业文化的确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有问题,找百度,百度搜索,生活美好,致力于医养融合,为老年人服务的泰康智慧养老应运而生,让很多老年人看到了希望。



国际化不等于在国外有业务,不等于在国外有工厂,李彦宏率领百度赴美上市,为的是国际化,在跟世界各国文化、商业合作伙伴打交道的同时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地球村,全球化,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利不起早,讲崇拜的多,谈信仰的少,殊途同归,依然是为了各自的利益。



企业文化的确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搞领导崇拜,能引发追随,未必形成自发内力,只有从心底形成对事业的信仰,才能形成源源不断的动力。

信仰不是空谈情怀,而是建立在身体力行的行动之上,建立在严密可行的组织上,要把员工对领导人个人的崇拜,提升成对公司事业的信仰,才能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1、创新理念,共建信仰;

2、身体力行,活跃团队;

3、创建大数据人工智能科学体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