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数据人工智能农技培训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农技培训,为云贵高原带了福音,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云贵高原,崇山峻岭,原生态有机食品数不胜数,数字农业和休闲农业成为现代旅游的新宠。

大数据人工智能农技培训,果农远程精准控制水肥、高效管理病虫害,通过可视化预警监控,准确掌握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建立农业标准化生产流程,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实现动态农产品溯源,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果农通过农业大数据平台,实现城区农业资源实时监控、病虫害精准识别、产量预估、共享产供销等农业信息,提高了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

近十万农户通过微信农业小程序,实时拍摄或上传图像,进行病虫害识别、花期判断、梢期判断、快速数果,降低人力、物力成本,提升瓜果品质。



大数据犹如千里眼顺风耳,远在万里的果农,都能随时随地查询果园实时信息,通过专家答疑、农药复配知识、产供销等农业科技信息实现远程操控,异地生产管理。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需要深化农业生产的数字化建设,逐步完善市场监测预警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的建成使用,全面启动单品种大数据的建设,发挥农业技术服务大数据强有力的作用。



大数据人工智能农技培训,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进行数据收集分析和可视化展示,指导农业生产,助力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美丽南方富硒农业产业园、桂洁柑橘示范园、花伏果蔬示范园建设重点示范区,打造物联网监测系统、产供销管理体系、全流程追溯监管体系、数字农业服务体系、农业资源管理体系。



大力发展数字农业,实施智慧农业工程和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鼓励对农业生产进行数字化改造,提高个体农户低于自然风险能力,带动小农户专业化生产。

大数据人工智能农技培训,打造集监测、监管、服务、决策为一体的区域级农业资源大数据库,促进农业生产资源与生产需求的科学匹配,为农业发展决策提供精准数据支撑。



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聚焦做优现代特色农业,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积极推广应用数字农业综合服务平台,普及数字化农业,提升新农民数字农业应用和管理水平。

进一步完善和推广数字农业技术,让更多农产品优势产区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提质增产,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根本转变,促进土地增值农业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