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要把权力限定在法律框架内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要把权力限定在法律框架内,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只有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才能促进中小企业生态发展,社会才能和谐安定。

新冠病毒猛如虎,疫情肆虐往复来,原材料价格上涨,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生存危机,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想方设法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问题是,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灯下黑,皇城脚下的河北霸州,没有任何理由和手续,大规模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对企业集中开展逐利式乱检查乱罚款,提出超高任务向村街企业乱摊派。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为了银子,地方政府善于歪嘴和尚念歪经,霸州市13个乡镇和街道及开发区出现运动执法,11 月入库罚没收入4729.57万元,是1月至9月月均罚没收入的80倍。



房地产不让捯饬了,政府不能卖老百姓繁衍生息的土地赚钱了,银根吃紧,敲诈勒索,邪门歪道,老百姓苦不堪言,很多地方政府以各种隐蔽方式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的问题更是屡见不鲜。

有人说,地方政府藏污纳垢,很多二流子都成了城管,类似霸州政府敲诈勒索,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的现象多了去了,据说是政府为了搂钱,弥补财力紧张及吃喝嫖赌等支出产生的亏空。




要把权力限定在法律框架内,问题是霸州衙门,只能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与多地响应中央过紧日子的号召、压缩不必要开支背道而驰,手握公权的霸州政府,疯狂敲诈中小企业,鱼肉百姓,天怒人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