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联想的柳传志是个大神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联想的柳传志是个大神,中科院是柳传志的爹,计算所是柳传志的娘,贪婪无比的柳传志,饕餮吞噬中科院计算所的各种资源。

联想的柳传志是个大神,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恣意妄为的柳传志数典忘祖,从来不把计算所放在眼里,把这个真正的联想创办者一笔抹杀,以为这样就可以保住自己联想创始人的美名。



柳传志对中科院及周光召院长感激不尽,两人精诚合作,把计算所六万多平米的国拨科研用地擅自改变用途,开发房地产,成立融科智地,剥夺计算所拥有联想45%的股权,把国有资产变为私人财产。

柳传志把控联想,1991年破产一回,1993年又破产一回,如果不是中科院给他注入庞大的资金,联想早就被柳传志败光了,周光召的办公室主任马雪征,手持联想九千八百万股,比柳传志还高一千万。

联想的柳传志是个大神,周光召中科院院长,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愣为联想这点破事在人民大会堂江苏厅站了二十分钟,等着证监会主席。



联想的事件层出不穷,柳传志、杨元庆、朱立南等多个高层的薪资都超过1亿元,曾为联想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倪光南,却并没有在联想这个大蛋糕中分到任何利益。

联想对技术的资金支持,在全部营收中占比重仅为3%,甚至都没有达到科创板上市最低5%的标准,杨元庆在10年内累计拿到的年薪约为12.6亿元人民币。

在1983年,刚刚加入联想的倪光南直接拿出了8万美元,从国外买来了大量的设备进行研发,创新开发出联想计算机产品和汉卡芯片。




联想的柳传志是个大神,柳传志妒贤嫉能,疯狂迫害院士倪光南,就连倪光南自己花费全部身家买来的设备也被柳传志霸占了,公司曾给倪光南开出500万奖励补贴,倪光南断然拒绝。

时过境迁,大神柳传志年薪过亿,院士倪光南年薪十万,倪光南的妻子早逝,儿子在加拿大,80多岁的倪光南孤苦伶仃,在北京租住一个小房子。

早在加入联想之前,倪光南就在加拿大研究院有年薪超过20万的科研工作,然而在得知国内的联想要开创中国技术产品,倪光南义无反顾地回国了,为联想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



联想创始人倪光南被扫地出门,沽名钓誉的柳传志、杨元庆等人享受的亿元年薪,倪光南在得知自己被业内评选为最美科研人员时,不仅没有丝毫欣喜,反而说,我都是一个老头了,谈不上什么美,还是聊一聊芯片技术吧。

公道自在人心,钱多未必幸福,大神柳传志和杨元庆沽名钓誉富可敌国,被华夏人骂为汉奸卖国贼而遗臭万年,呕心沥血振兴中华的倪光南院士永垂青史万世流芳。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