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流量为王的时代很荒唐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流量为王的时代很荒唐,2021年成为了流量消失的一年,大IP+小鲜肉主演=烂戏,明星翻车、顶流塌房,偷税漏税、失德失范、互撕拉踩等乱象密集曝光。

小鲜肉打情骂俏的骚操作很吸引眼球,成为很多网民眼中的流量密码,问题是,成功的作品几乎没有,无论是大IP还是小鲜肉主演都指向流量,流量明星成了粉丝经济的核心。



粉丝带来数据,数据带来金钱,黑红也是一种红,骚男狼女群魔乱舞,一位刚与国外经纪公司解约后回国的小鲜肉,因为粉丝多,流量大,成为一部电影的男主角,影片票房高达2.8亿。

流量艺人的明星渐多,演员少,实力派演员创作机会越来越小,从造星到追星,将粉丝变成流量,粉丝为了扫描瓶盖内二维码给选秀节目选手投票,成箱成箱地买奶,喝不完就直接倒掉。

流量为王的时代很荒唐,演艺圈乌烟瘴气,选秀背后的粉丝集资、网红借花边新闻炒热度、明星相互撕咬,开展网络生态治理,饭圈治理,文娱领域综合治理非常必要。

1、停播偶像养成节目;

2、禁止劣迹艺人复出;

3、严禁引导、鼓励粉丝变相花钱投票;

4、抵制不良饭圈文化;

5、抵制唯流量、唯颜值畸形文化。



流量为王的时代很荒唐,内容为王,激浊扬清,娱乐圈与饭圈进入重塑阶段,流量明星被抛弃,好内容才是好流量,不追逐所谓明星人气,成为和谐社会的共识。

银屏里不再是油头粉面小鲜肉,而是灰头土脸的演员,让观众觉得,他们就是村子里真实生活,他们是被贫困折磨的农民,专业演员必须努力学习和付出,才能靠近角色。

辽宁大石桥松树村的村民,将自己对乡村的回忆与现实融入短视频里,起床后掀开碎花窗帘、袜子放在枕头下、只洗两根手指头、把钥匙放在窗台砖头下,很快吸引几千万粉丝。

小而美的综艺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平凡、奋斗、追梦的关键词越来越多,传统非遗文化、国潮国风,讲述中国故事,成为华夏文化的重要内容。



崇尚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代表、抗美援朝老兵、奥运冠军、航天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消防救援英雄以及与香港回归同龄的优秀青年代表。

流量为王的时代很荒唐,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都不会缺席,创作回归内容,很多劳模、科学家的形象都被印到晚会海报,曾经的流量明星们,一个个犹如泥牛入海不见踪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