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工智能是一个前瞻性极高的行业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前瞻性极高的行业,需要很多高科技人才,在人工智能进入人们视野的同时,谈虎色变的疫情反复肆虐,人们对人工智能的关注越来越高。

能者多劳,劳有所得,人工智能越来越火,人才报酬越来越多,初级AI研发者年薪30万,中级AI研发者年薪60万,高级AI研发高手上不封顶。



人工智能是一个前瞻性极高的行业,不是随便说说就行的,许多工科高校也是刚刚启动,很多从事金融业务的高手,他们没有IT知识,想通过短期培训,从事高新酬的人工智能业务。

充满挑战的人工智能处于发展时期,没有C语言、java开发、嵌入式开发那么好学,很多知识处于探索阶段,没有统一的标准,没有成熟的样板,都是先定义,后使用,变化无穷。

人工智能是一个前瞻性极高的行业,涉及的知识面太广,每天都在不断更新,迭代性不高,所有的一切都会被新技术快速覆盖,没有人敢说打破天下无敌手。



人工智能是一个高手云集的开放平台,只要是高手,就可以登台一展拳脚,挑战一番,只有经过失败教训的人,才能真正认识到什么是人工智能的残酷。

人工智能有利可图,有钱大家赚,人工智能培训班应运而生,很多想转行AI的人,不惜重金,纷纷参加各种AI培训班,速成班,希望成为AI人才挣大钱。



问题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银子花了,啥也没有学到,拿着培训班签发的证书,到哪里都没有人要,真的是欲哭无泪,这样的现象太多了。

人工智能是一个前瞻性极高的行业,诚信缺失,道德沦丧,所有的一切都是骗局,前往培训机构咨询项目,销售人员会斩钉截铁的告诉你,什么都有,问题是,销售人员自己啥也不懂。



想挣大钱的入局者,满怀信心,虔诚的听着培训师胡诌乱砍,天上地下无所不能,培训师整出人工智能演示程序,噼里啪啦一番鼠标乱点,就说是全世界最好的AI课程。

学员们只要会点鼠标,走一下演示流程,就可以发证,大功告成了,这样的培训班星罗棋布,有的还打着国外知名培训机构的旗号到处拉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