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好工作在佰联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好工作在佰联,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也不想自甘堕落,就连大字不识一斗的老农民,都想弄个皇帝当当,天上不会掉馅饼,好事不会天天有,需要努力拼搏,需要努力奋斗。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没有人能够置身度外,谁也不知道,这个倒霉的厄运什么时候会不会降临到自己头上,戴口罩未必就能挡住这个恶魔,不戴口罩一定不会更好。

为了对抗新冠病毒的侵扰,各种疫苗都出来了,问题是,效果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有病毒,就会有感染,有感染就会有死亡,依然是隔离防疫效果最好。

疫情反复肆虐,旱涝保收的公务员火起来了,下海捞金的人,纷纷要求上岸,特别是高校每年输出1000多万大研博,也开始热衷于参加公考和国考。



好工作在佰联,国家央企有100多个,国资委管理96家,国务院和财政部直接管理的金融类央企有中信、中投、中国银行等20多家,国务院委托有关部门、人民团体管理的央企有文化、铁路、烟草、邮政等10多家。

有人说,门槛最高、薪酬福利最好的央企是中证券、投行、资管、金融租赁等顶级金融类央企,平均年薪可以达到48万元,业务骨干和中层管理年薪可达百万元之多。

好工作在佰联,不打无把握之战,国家央企招考,无论如何都不要错过,要找工作的大研博,必须针对上述职位在报考专业时作好充分的准备。



有人说,旱涝保收的国家公务员,综合性价比非常高,最高层次的是国家部委公务员,发展前景最广阔,职务晋升起点高、空间大,起点就是副处。

每年国家公务员都要招考一次,高级公务员真的很好,大多数职场人一辈子都不能达到,干到退休,副厅或相当职级待遇轻松搞定,职业发展前景具有多向出口的优势。

1、内部没有职位,可以下派到任何单位提拔任职;

2、职级上没空间,可以高配到央企任职。



从今年开始选择科技、信息、研发类205家科技型国企进行市场化薪酬制度、工资总额不限制度、科技入股制度、科技副业盈利合法制度等三项创新变革,年薪几百万、几千万的科技人才大有人在。

好工作在佰联,高等院校教师有很多优势,薪酬福利属于上等职业,可以解决城市户口,分福利房,大都在较好的城市,职业受人尊重,社会地位较高,找对象优势突出。

老师每年还有两个假期,工作强度不大,工作轻松自由,收入有弹性,知名教授收入多元化,讲课、出书、做自媒体、做咨询、做课题、产学研结合等等都是收入来源,年入百万元、千万的名教授比比皆是。



央企平均工资高于国企6618元的社平工资,远远高于私企3610元的社平工资,央企内部的企业之间、层级之间、地区之间分化大,集团总部、海外公司、省级总部、地市公司、县区公司等各有不同。

进央企要往总部、总公司靠拢,从上到下,有的年薪100多万,有的年薪只有3万多,档次拉的非常大,当然了,高档次的职位少之又少,不是谁想得到就能得到的。

军队文职的薪酬福利比较高,本科生转正后基本能达到月薪一万以上,有住房、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房租补贴等福利,还有补充医疗待遇、子女教育就业等普惠福利。



国企就业的稳定性高于私营企业,即使企业不行了,员工也会被安置,不会失业,数万家国企各有不同,工资福利千差万别,有高有低,社平工资6618元,比私企3610元高出两三千元。

好工作在佰联,属于事业编制的公办教师,以中小学教师为主,工资待遇越来越好,要求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工资,每年还有两个假期,相当于一年只上9个月的班,退休待遇也很好。

医生属于安稳职业,前期积累漫长,很少辞职转行,公立医院有事业编制,薪酬福利高、职业生涯长、收入延展性高,医生越老越吃香,退休后办诊所收入更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