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招工,招聘,求职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招工,招聘,求职,依然困难,好工作上佰联,无论是58同城也好,BOOS直聘也罢,还是智联招聘、前程无忧、还有百度百聘,玩的都是信息传递,与BBS没有什么根本区别。



招工,招聘,求职,依然困难,全世界人口越来越多,按理说,人多好干活,问题是,干活需要不同的专业人才,不是说随便来个什么人都能把活做好,人多力量大已经过时了,用人单位希望招到能够帮助自己解决问题的能人,找工作的人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用人单位希望以最小的投入赚取最大的利益,找工作的人希望轻松愉快赚大钱。



招工,招聘,求职,依然困难,用人单位希望马儿吃得少跑得快,找工作者希望活少收入多,这样的矛盾无法调和,谁也不是圣人,只能折中一下凑合凑合,相互觉得有个差不多就行了。



招工,招聘,求职,依然困难,资源被少数富人霸占了,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不论是大研博,还是农民工,只要没有资源,无论如何捯饬,都是一场白忙乎。



招工,招聘,求职,依然困难,人生在世草木一秋,几十年光景一转眼就没有了,为了生存,穷人忙忙碌碌依然饥寒交迫,为了享受,富人养尊处优寻欢作乐依然富得流油。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