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最缺的就是人才,企业招聘难是待遇问题,越是抠抠搜搜,越是难有作为。

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企业用工荒,招聘难史无前例,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活蹦乱跳的年轻人喜欢到大城市闯荡一番,小地方的中小企业望人生叹。

大城市、核心区域城市、核心城区,周边都是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招工很难,很多患上劳务派遣依赖症,需要劳务公司派遣劳工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作为高级动物的人,最低级是生理需求,最高级是实现自我价值,有些企业已经成为人才培养大学,很多求职者不是奔着低工资而来,是奔着学习更多技能而来。

这些人希望通过今天拿低工资学技能,学会了技能就跳槽,这就是低工资的危害,不仅招聘不到应有的人才,还要使自己的优秀人才跳槽离开。



许天许地没人信,多发银子人自来,企业发展为了银子,员工发展为了银子,必须设置人才晋升通道,只有让人才技能、管理晋升与员工的基本酬劳增长呈正比才行。

镜子里的大饼不能充饥,没银子,是不会有人愿意搭理的,越是有能力的人,越应该得到更多酬劳,不论是技能还是管理水平,都必须与酬劳挂钩才行。

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劳动最光荣,能者多劳,多劳多得,不劳而获最可耻,能力越强,基本薪资越高,是薪酬公平性的体现,碌碌无为的无能之辈,在薪酬等级上永无出头之日。

招用工难,找工作难,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绩效薪酬是效率和公平的体现,只有从薪资绩效分配体系上下功夫,才能让员工奋力拼搏。



要想实现绩效和组织绩效的提升, 只有建立以工作结果为导向的价值分配体系,才能持续激发员工的工作潜力,促进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员工追求更大的工作成果。

1、越是级别高的员工,其团队绩效考核权重越大;

2、越是级别低的员工,其个人绩效考核权重越大。

奖金福利是把双刃剑,奖金池设计、发放周期、发放规则、发放对象需要明确,免得到时候模棱两可、难以兑现,引起众怒,直接导致团队分崩离析。



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实物激励是福利,各种名誉和官衔也是福利,特别优秀的员工,绩效特别卓越,基本薪资+绩效都难以体现其价值,就要给予更大的赏赐。

那些扣扣索索的吝啬鬼,不仅取消了年终奖,连生日福利、工作餐、带薪休假、夜班补贴、工龄奖、全勤奖、节假日福利券、大小礼拜休息、茶歇等都取消的老板,再也无法招到员工。

好工作上佰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把员工的产出与其享受的福利直接挂钩,越是绩效成绩优异的员工,越是享受到更多的福利优待,干好干坏拿到的福利有天壤之别。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