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一纸文凭有用吗?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一纸文凭有用吗?马上又要迎来毕业季了,面对毕业就是失业的现实,对于毕业生来说,他们的毕业以后又能弄啥,很多人都是一脸的无奈。

是留下了继续读书,还是拿着一纸文凭闯荡世界,真的是骑虎难下,前者太难,后者更难,拿着专科文凭找工作,无异于天方夜谭,拿着本科文凭找工作,也是没有人愿意搭理。

专科毕业就像下岗工人,拿到毕业证那一刻,就意味着与农民工融为一体,教育整顿越来越严格,各大高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减少专升本录取名额。



有专升本学生,就要分配老师去讲课,必然影响本科生的教学,有些考上专升本的学生,把自己专科时期的恶习带到本科院校,败坏了学校名声。

四年制本科是学校的主力,专科生当年高考失利,专升本可选的对口专业很少,面临的困难很多,要想找一个好工作,一纸文凭少不了,好单位需要好文凭,大研博的日子不好过。

一纸文凭有用吗?上大学,浑浑噩噩,不思进取,蹉跎人生,在寝室里打游戏,吃外卖,啃父母,混了个一纸文凭啥用没有,到哪里都是没有人要,只能是死路一条。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专科生最怕自暴自弃,如果你自己都放弃,真的没人帮助你,不能妄自菲薄,必须自强不息,要想改变自己,就要不断努力。

一纸文凭有用吗?有人说,专升本就是在浪费时间,应该提升自己的能力,问题是,没有学历的加持,就没有机会施展自己,纵然有一身的本事,也是没人搭理。

专科直接考研的难度很大,能升本的最好升本,专科考研属于同等学力身份,是考研学生中地位最低的,专升本至少还要比同等学力高一级。



即便过了初试,复试时,专业课还要加两门,面试时导师处处挖坑,要求你有过硬的专业素养,还要在权威周刊发表论文,只有同等学力的学生很难做到。

一纸文凭有用吗?找工作的敲门砖,起点都是大研博,专科考研,需要能力、胆识、学识、气魄、机敏等,能升本尽量升本,升本之后再想考研,就要容易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