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百度搜索越来越差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百度搜索越来越差,就像这个歪门邪道的破楼,很多优质网站里的关键词被毫无用户体验的垃圾站碾压,只有百十个内容的山寨网站,依靠盗用别人的网站名和关键词,就能把几十万收录的老网站干趴下。

百度搜索越来越差,百度已死,有事烧纸,李彦宏除了吹牛还能弄啥,不如把自己捯饬的百度搜索关了吧,别再丢人现眼了,所谓的专利,所谓的AI,所谓的自动驾驶等,都是东施效颦的骗局。



百度作恶由来已久,所谓的价排名都是骗钱害人的鬼把戏,李彦宏除了会牛扯淡还会扯犊子,更喜欢指鹿为马说瞎话,现在连搜狗和360都不如了,更不是头条的对手,还有什么技术可言。

百度搜索越来越差,谷歌搜索持续优化,百度是互联网企业中用户管理最差的,百度账号、百度商业账号、百家账号、小程序账号,各种账号相互不通,一塌糊涂。



百度搜索越来越差,谷歌和其他大厂,不管是商业还是个人业务,一个账号就可以搞定,混乱不堪的百度账户管理毫无章法,为了赚银子,更是卑鄙无耻的敲诈老用户。

荒诞不经的百度,根本不从用户出发,只会把独立网站往百家号里赶,百家号没有头绪,又让去模仿微信小程序,只会在那里粘贴复制,优质内容再也没有了。



叶公好龙的李彦宏,为了显示一下自己是多么的人工智能,不去净化搜索内容,一屁三慌的出书了,很多站长和自媒体原创者抛弃百度,打造自己的闭环生态,没人愿意再搭理百度。

百度搜索越来越差,号称人工智能的百度搜索已经面目全非,搜索的结果全部成为百家号的虚假广告,误导网民,让使用百度搜索的网民找不到正确结果。



自从神棍陆奇离开百度,百度一下子就瞎了,李彦宏被当头浇冷水,百度股票跌跌不休,百度屏蔽了主流厂商和优质媒体内容,百度贴吧沦为虚假广告的孳生地,毫无意义的百家号都是些胡编乱造的谎言,李彦宏眼睁睁要步柳传志的后尘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