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10多亿穷人被致富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10多亿穷人被致富,真的是有些太滑稽,穷人富人都是人,穷人也想过好日子,问题是,富人不愿意把自己的财富送给穷人,穷人更需要艰苦奋斗。

统计学家可不问谁穷谁富,一拍脑门,把穷人和富人的财富加起来,被总人口以除,整出来个平均数,人均收入都是富人了,一人富万人穷,饥寒交迫的普罗大众都成富人了。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10多亿穷人的弱势群体,很想改变自己痛苦不堪的命运,由于没有科学知识,只能依靠出卖自己的体力,从事脏累苦险的低收入行业。

10多亿穷人被致富,平均致富是忽悠人的,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普罗大众,每个月挣不2000元,连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基本生活费都不够,这些人忙忙碌碌疲于奔命却挣不到钱。



门前靠着要饭棍,亲戚邻居不相认,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戚都成亲戚,一无所有的普罗大众到处碰壁,把所有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没有春天的播种,没有夏天的浇灌,就不会有秋天的收获,普罗大众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问题是,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要想孩子出类拔萃,父母需要努力栽培,朝夕不保的普罗大众做不到。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普罗大众教育孩子的思维模式非常陈旧,无法适应社会的发展,很多行业已经被时代抛弃,从事该行业的人生存危机。

10多亿穷人被致富,疫情肆虐全球,世界经济危机,传统产业被彻底颠覆,很多普罗大众从事的行业被迅速淘汰,这些农民工和没有真才实学的大研博更加困难。



环境污染日益严峻,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对社会发展不利的产业必然会被无情的淘汰,首当其冲的就是煤炭和建材行业,破坏环境的行业随时都可能被关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