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不管是什么人,还是什么企业,只要偷税漏税,将会被一查到底,对同案犯给予严厉制裁,绝不姑息养奸。

名人偷税漏税,戏子偷税漏税,主播偷税漏税,网红偷税漏税,企业偷税漏税,很多偷税漏税的大佬,纵然是佛光普照,纵然是法力无边,也难逃被严惩的命运。




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卖国求荣的潘石屹,旗下SOHO尚都偷税漏税比薇娅还严重,因虚假申报、少缴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违规多扣等现象,补税+罚款+滞纳金合计7.09亿元。

SOHO尚都2020年净利润才5.43亿,一年的利润全部被罚光还要倒贴,不同的案子,处罚力度不同,同样是偷税逃税,有的被罚所偷逃税款的一倍,有的是2.5倍,最多的是5倍。



法律法规对偷税漏税罚款额度给了一个衡量区间,就是逃税额的0.5倍至5倍,具体要罚多少,要看当事人是否积极配合,性质是否严重,以及被查处时所表现的态度等。

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如果有一天遇上了稽查,首先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否则就会因为你的不配合,导致高额的罚款,很大一个程度取决于当事人的配合态度。



薇娅如果不配合检查,就会按照4倍罚款,因态度良好,减少了将近14亿的罚款,郑爽和范冰冰偷逃税案的税务调查以及处罚中,就出现过不同倍数的罚款金额。

妖媚风骚的范冰冰,自以为背后有好色大佬撑腰,拆分合同隐瞒真实收入被罚款4倍;骚狐狸郑爽过之而无所不用其极,恶意偷税漏税,情节特别严重,被处以5倍顶格惩罚。

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依法缴纳税款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起带头作用,严格守法,按时缴纳税款。




为国聚财,为民收税,2022年是税务大年,今年将对仍然持有侥幸心理,打算继续偷税逃税一条道走到黑,以及背后出谋划策的企业和个人,一追到底,拔出萝卜带出泥。

对于个别企业和个人可能存在的涉嫌重大偷漏税的问题,经提醒,督促甚至警告仍然拒不配合心存侥幸的,相关税务部门将对其展开税务稽查,对情节严重的部分企业、个人进行公开曝光。

偷税漏税是极大的犯罪,在此前还没有注意到自身涉嫌税务问题的或者自查不到位的明星艺人以及网络主播抓紧自查,主动向相关部门报告纠正自身涉税问题,税务部门将会对相关艺人明星,网络主播给予减轻,从轻或免于处罚。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