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航母是综合国力的体现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航母是综合国力的体现,这个移动的岛屿能独立保障航空兵海上作战,更是一个移动的海上机场,飞行甲板能承受空现代战机冲击烧蚀,拥有航空兵的信息指挥系统和辅助起飞降落设施。

航母拥有保障战机起飞与降落斜角甲板,能提供航空兵作战的的基本空情信息,有远程警戒雷达,三坐标引导雷达,预警机等,拥有三十节最大航速,提供二十五节以上的甲板风。



航母是综合国力的体现,象征强大海权和超强力量的体现,由于航母耗费巨大,技术难度大,很多国家只能是幻想一下拥有航母,在茫茫大海中,航母也只是沧海一粟。

由于航母打击半径超过1000公里,侦察机和侦查船支无法靠近,无法确定航母坐标,卫星侦察是周期性的,航母是机动的,实时坐标无法找到。

卫星的传输带宽限制了大数据与地面站的快速传输,超远距离探索误差几公里或几十公里,只有300米长的航母几乎无法分辨出来。



如果是军事演习,会公布演习范围,在这个范围也是比较大的,仅仅航母战斗群展开半径就400公里,处于战斗群中间的航母的确切坐标还是无法确定,有时候对方侦查机可以飞入这个禁区或是核潜艇潜入。

航母是综合国力的体现,非战争时期,航母战斗群不会实弹攻击,只是进行驱逐,对方侦察机和潜艇会突破封锁,确定航母准确位置,在战争期间,很难突破禁区范围。

攻防范围小的军舰越会被发现,航母战斗群巨大的攻防范围,可以将一些具有精确探测手段的平台阻挡在外围,航母要比一般的军舰更难被发现。



事实上发现航母非常困难,由于航空母舰是强大海权的标志,有很强大的震撼力,美国都会让记者登舰采访或是进行他国港口访问,显示军事存在,给人的感觉总是暴露在公众面前。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