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平台掏空了地方企业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平台掏空了地方企业,就像蚂蚁搬家一样,电商让圈内的钱流到圈外,平台越垄断,虚拟越红火,实体越衰败,产地没钱赚,经济恶循环,实体都破产。

移动互联网加快了信息流通,移动平台下的手机电商越来越火,地方资金供血不足,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很多企业商户倒闭破产,经济崩溃,大量失业的人连饭都吃不上,没有能力结婚下崽。



平台掏空了地方企业,企业倒闭,没有税收,不让倒卖农民的土地,房地产进入寒冬,靠卖地罚款支撑的地方经济,只能捯饬房产税,房奴们身无分文不要紧,房产税还是要交的。

不行了就不行了,不会再回来,就连大忽悠马云也退休了,阿里合伙人蒋凡出轨事件,以及后来发生在2021年的阿里女员工事件,给阿里巴巴带来了极坏的负面影响。



阿里巴巴要求商家在平台上进行二选一,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182.28亿元,打响了反垄断的第一枪,阿里巴巴股价跌跌不休,阿里巴巴的市值在过去一年蒸发了2.5万亿。

人算不如天算,大忽悠马云做梦也没有想到,才刚刚过去三年,阿里巴巴就被腾讯和台积电超越,就连牛气哄哄的湖畔大学也被取缔了。



平台掏空了地方企业,反垄断的呼声越来越高,巨无霸阿里的马云甩锅了,互联网巨头都要整改,不论是阿里还是腾讯,谁也不能逃之夭夭,2021年腾讯市值照样下跌1万多亿。

野蛮发展的互联网平台垄断市场,让很多中小企业无法生存,要么被收购,要么就破产,长此以往,垄断资源的互联网大厂成为巨无霸,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死路一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