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房地产消解了人才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房地产消解了人才,楼堂馆所,豪宅别墅,大兴土木,寻欢作乐,大量农田成了水泥森林,风水宝地被达官贵人霸占,劳苦大众一无所有还要欠债。

有人说,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治国安邦,人才为上,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意味着教育的重要性。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鸦片战争,列强蹂躏,狼烟四起,山河破碎,民不聊生,为了活命大量人才逃亡海外。

房地产消解了人才,贪官污吏为了敲诈普罗大众,绞尽脑汁的捯饬房地产,沆瀣一气的银行变着法子的坑蒙拐骗,老百姓繁衍生息的良田成了寸草不生的水泥森林。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权力是个好东西,有权就有一切,人人都想弄个官当当,流氓骗子越来越多,勤劳致富成为过去式,谁也不想被奴役,躺平成了热词。

金钱为上,唯利是图,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哪里还有千里马,哪里还有伯乐,有的是溜须拍马,有的是坑蒙拐骗,有的是假大空,有的是官商勾结鱼肉百姓。



房地产消解了人才,贪官污吏蛀空央企和国企,中小企业倒闭破产,一个个的开发区,都是官商勾结捯饬的房地产,到处都是一地鸡毛,贪官污吏移民海外逍遥快活。

普通工薪家庭出生的颜宁,是清华大学最年轻的教授,30岁就成为博导,是优秀的科学家,她的童年没有父母的耳提面命的教育,也没有来自家人对于学习的过多压力,更没有上过辅导班和培训班。

有着自我管理意识的颜宁,每天都会在学校里将作业写好,在父亲的宿舍楼下呼朋唤友,背着书包和邻居家的小孩到处撒欢,有着现在孩子很少拥有的童年。



从小就喜欢扎在书堆里的颜宁,最喜欢读小说,听评书,神话故事激发了她心中的好奇,哪吒闹海,孙猴子大闹天宫,杨二郎担山赶太阳等故事让她兴奋不已。

18岁的颜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在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学习,获得学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在普林斯顿大学,师从施一公教授,享受灵活的工作时间,自由地选择研究课题,成为博士后。



颜宁自2007年10月回中国后就组建了实验室,在清华任教十年间,培养出7个博士后,受聘为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分子生物学系蒂尔曼终身讲席教授。

2017年,院士落榜的颜宁,从清华大学辞职,前往美国的普林斯顿大学任职,是她对自己人生负责的一种表现,她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用于科研事业。

她需要能充分发挥科研能力的自由学术环境,不愿被科研外的因素牵绊,普林斯顿的科研环境能让她成长,她攻破了困扰了生物学家50年之久的世界难题,当选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



科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最美好的和最需要的东西,像颜宁一样优秀的科学家流失海外确实是对国家人力资源的一大损失,问题是,普林斯顿大学能给颜宁更好的科研研究环境和交流环境。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