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普罗大众要有生存资源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普罗大众要有生存资源,官富民穷,民怨沸腾,必须高压反腐,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丧失理想信念,背离两个维护,政治意识淡漠,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与资本勾连,支持资本无序扩张,搞迷信活动,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

腐蚀和反腐蚀斗争长期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周江勇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搞形式主义,违规配备警卫人员、公务用车,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周江勇组织原则缺失,应私营企业主请托违规选拔任用干部,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执法司法活动。

周江勇毫无纪法底线,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土地转让、税收返还等方面谋利,伙同亲属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搞家族式腐败。



周江勇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1、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周江勇开除党籍处分;

2、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3、终止其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

4、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5、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普罗大众要有生存资源,贪官污吏鱼肉百姓,老百姓苦不堪言,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党中央鲜明提出六稳六保,把保市场主体提升到更加突出位置,有力支持了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华夏发展遇到的新挑战交织叠加、超出预期,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十四五开局起步展现了新气象,见到了新成效。

受疫情多地散发、严重洪涝灾害、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电力煤炭供应一度紧张等多重挑战影响,中小企业成本压力加大,经营困难加剧。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做好保供稳价、加强用电保障、支持企业稳岗扩岗、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着力扩大市场需求。

普罗大众要有生存资源,围绕着市场主体转,采取超常规政策,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既利当前、又惠长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打出政策组合拳,通过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来实现六稳六保。

从超常规逐渐转向常态化手段,推动经济持续复苏,市场主体规模不断壮大,投资信心和意愿进一步增强,宏观政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提升前瞻性、精准性、有效性,强化政策协调配合和预期引导,经济在爬坡过坎中持续健康发展。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着力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的堵点卡点,加快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大跨周期调节力度,进一步针对小微企业进行结构性减税降费,在稳健的货币政策下,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同时,持续加大结构性支持力度。

在经济稳步复苏的基础上,进一步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在稳增长与促改革、调结构、控风险之间有新的平衡,加大对新基建、重大高新技术、创新驱动的布局和投资,加大绿色投资的力度,加快项目落实的节奏。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通供需循环,增强跨周期调控的预见性和精准度,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矿产安全,确保经济基本盘扎实稳固,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