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未老先退为哪般?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未老先退为哪般?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今后拉清单,马云、黄铮、刘强东等引狼入室的汉奸,利用海外资本重创华夏市场体系,他们奴役民众,压榨中小企业,扰乱华夏秩序,为了逃避制裁,一个个未老先退。

未老先退为哪般?官商勾结鱼肉百姓,公共财富被少数贪官污吏霸占,一人富万人穷,12亿以上的人成为弱势群体,富可敌国的资本家为富不仁,偷税漏税,祸国殃民。



未老先退为哪般?大骗子马云就是个依靠外国资本,捯饬假冒伪劣发大财的典型,黄峥更是过之而无不及,淫贼刘强东也是一路货色,他们都是打着高科技民营企业的幌子偷税漏税的高手。

未老先退为哪般?这些人不是高科技人才,更不是创新型人才,他们都是利用外国资本击垮华夏企业的罪魁祸首,他们玩的都是金融变戏法,坑害的都是华夏民众。



未老先退为哪般?他们都是讲故事上市圈钱的厚黑高手,华夏税收越来越严,互联网行业增长见顶,为了逃避法律的惩处,36计走为上,大佬们纷纷转移资产,更多是套现离场。

未老先退为哪般?钱多未必幸福,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大骗子马云跌落神坛,阿里二选一搞垄断、冲击社区,蚂蚁金服也黄了,拼多多成为十四亿人都敢骗的电子商务平台,淫贼刘强东更是臭不可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