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躺平不是大研博的专利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躺平不是大研博的专利,吃皇粮懒政怠政不作为,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内卷与大研博毕业就是失业的躺平含义不同,反映出主观个体在工作与生活中展现的不同场景。

懒政怠政不作为,勾心斗角的内卷是机构臃肿,带来的严重内耗,内卷不能创造任何价值,大研博毕业就是失业,万般无奈只能减少折腾而躺平,是一种伺机而动的生存方式。



躺平不是大研博的专利,万般无奈而躺平,无谓消耗而内卷,大研博毕业找不到工作,吃皇粮不作为的人数不胜数,景宁县自爆家丑,选出3个躺平者单位和乡镇。

懒政怠政不作为的县发改局、标溪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3个躺平者单位和乡镇的负责人,上台从县领导手中接过了一面印着不做躺平者勇做奋斗者的黄旗。



景宁出台景宁躺平者认定办法,成立由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的景宁躺平者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向社会公开征集、专项督查、上级交办督办、媒体曝光、群众举报等方式收集问题线索。

景宁县发改局由于工作推进不力、在重点项目谋划上不深不透、对下属企业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疏于管理,标溪乡因年度综合考核位居同序列末位,是全县唯一近两年年度综合考核连续位居倒数第一的单位。

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则因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现象,对群众举报投诉的土地违法、违章建筑问题等相关职责履行不力等入选。



躺平不是大研博的专利,被认定为景宁躺平者的单位和乡镇将在有关场合、媒体予以通报曝光,当年度综合考核予以扣分、取消评优评先资格或暂缓职级晋升等,深挖下去必然是贪官污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