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躺平之后的是颓废与疯狂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2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躺平之后的是颓废与疯狂,有幸福家庭,稳定工作,人生目标会积极向上,躺平就是没有幸福家庭,没有稳定工作,没有人生目标,颓废之后必然疯狂。

有人说,我的人生我做主,想怎么就怎么,只要不影响到别人就行了,别人也没什么资格说三道四,越来越多的个体出现了问题,最终会波及到整个社会系统。



躺平之后的是颓废与疯狂,人类社会是由许多个体构成的,信息时代压力山大,那些不思进取自甘堕落而躺平的年轻人,终究会被社会抛弃,成为失业和低保人群,更有甚者疯狂报复社会。

人之初,性本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学校只能教授理论知识,家庭教育非常重要,躺平的年轻人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很多幼儿园的小孩就要躺平。



躺平之后的是颓废与疯狂,有人说,躺平一时爽,爽一时,毁一生,躺平的人,只能通过阿Q精神、自我催眠、自我安慰的方式,活在自己构建的世界里,觉得很完美,这是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公共资源被权力资本霸占殆尽,没有资源的普罗大众生不如死,千千万万躺平的人苟且偷生,当他们反复遭到权贵无情痛击的时候,长期的愤怒就会爆发彻底的疯狂。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