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4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造物主就是要把人分成男人和女人,大腕张忠谋也不是神,他的事业离不开张淑芬的辅助。

有人说,如日中天的互联网行业很会捞金,然而亚洲最大的企业却不是阿里也不是腾讯,而是高达4万亿的台积电,台积电创造的效益比魔都上海一年的GDP还要多。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电商行业竞争激烈,阿里与腾讯黯然失色,芯片制造业的台积电走向巅峰,市值达4万亿元之多,台积电实力不可小觑,有些小国家的财富都比不上台积电。

张忠谋的台积电是举世闻名的芯片制造企业,就连三星和英特尔也无法相提并论,2017年,台积电年营收达330亿美元,市场份额为55.9%,成为全球半导体芯片行业的龙头。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亚洲第一企业创始人张忠谋,找到了真心相爱的张淑芬,喜欢读英美文学,特别是古典文学,犹以莎士比亚为主,80多岁的张忠谋自己乘地铁,自己主持会议,吃用都非常简单。

张淑芬女士是知名慈善家、作家、画家,做张忠谋的太太,只能加分,不能减分,是她对自己一贯的严格要求,生活中朴实而低调,精神上富足且丰满,其画作连续三年登入苏富比拍卖,价值不菲。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她的爱犹如她的画一样,浓烈却又柔和,自她任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之后,台积电慈善志愿者从最初的400名发展到现在的10,200名,平均每周有超过100位志愿者于全台各地服务。

她的公益足迹遍及台湾各县市,2015年高雄气爆、2018年花莲震灾等灾难发生后,台积电的志工、台积电慈善基金会和台湾各界爱心人士在张淑芬女士的带领下,有组织有计划的从精神到物质,全面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