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制造病毒的人越来越多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制造病毒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用捯饬病毒的思维做广告,现在的广告比病毒还难去掉,有的让中毒的电脑和智能手机去挖矿。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误点一个来历不明的链接都会造成损失,有些是经济损失,有些设备报废,有些是遭遇莫名其妙的敲诈勒索。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制造病毒的人越来越多,攻击普通人的电脑和手机得不到更多银子,他们把病毒捯饬成广告,各式各样的霸屏广告越来越多。

以前的病毒主要是破坏系统为主,现在的病毒以盗取信息为主,恶意插入程序和代码,利用别人的智能设备打广告和挖矿,具有强烈的自我复制和传播能力。



臭名昭著的熊猫烧香、冲击波等恶性病毒造成全球性电脑瘫痪,它们会伪装成普通的电脑文件或者程序,一旦不小心触发引动,就会瞬间破坏掉自己的智能系统。

损人而不利己的病毒逐渐退出,打广告的病毒越来越多,敲诈勒索型病毒数不胜数,过去的病毒破坏性极大,现在的病毒成为赚钱工具,恶意攻击大型企业,进行敲诈勒索,病毒可以摧毁对方的网络和关键设备。



人工智能越来越好,电脑病毒越来越多,很多杀毒软件本身就是病毒,只有经常更新系统,及时清理垃圾,不用来历不明的APP和小程序,才能减少病毒的骚扰和破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