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昂贵的检查和昂贵的治疗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昂贵的检查和昂贵的治疗,坑蒙拐骗的医院毫无医德可言,农村老人感觉不舒服,到医院住院不到一天,5000元的押金就用完了,清单中只出现了一个西药费不到20元,其它都是检查费和检验费,诊查费和治疗费也是瞎编乱写。



有人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就去医院看看,医生开了6个检查项目,花掉2万多元,并没查出什么问题,心里不放心,再次去医院,医生开了8个检查项目,花掉3万多元,还是没有查出问题。

金钱至上,唯利是图,医生开了几样类似保健品的药物,花掉6万多元,这样的行为如同杀人越货,即使政府加大了报销力度,这样的玩法也是让老百姓生不如死。



老百姓看病难和看病贵是腐败造成的,检查费用的昂贵是因为使用的大型仪器昂贵,腐败官僚花高价进口大型仪器就是为了获得巨额回扣,并不是为了治病,天价药和天价治疗都是腐败分子骗钱的道具。

医院的价钱高是因为供应商供给医院的价钱高,药企员工待遇不高,药厂利润极低,医药成本非常低,天价药是医院领导发财的道具,很多医疗器械出厂价很低,问题是想将产品进入医院却比登天还难。



供应商不得不把价钱提高10倍甚至100倍,利用这部分差价贿赂医院有关领导,羊毛出在羊身上,管你有病没有病,只要你看病,就要支付高昂的医药费和高昂的检查费。

昂贵的检查和昂贵的治疗,让那些没有住院的,或者是普通疾病的,仅仅是前期的检查费就让人倾家荡产,贪官污吏猛如虎,贪官污吏恶如狼,贪官污吏让老百姓无法生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