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婚姻是个一言难尽的问题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婚姻是个一言难尽的问题,一男一女在一起,只要生理功能正常,稍不留神就会捯饬出一个新的生命,意味着,产仔是个非常容易做到的事。

问题是,产仔易,育仔难,权贵们希望开花散枝多子又多福,贱民们惧怕身怀六甲穷上又加穷,物价飞涨,房价高昂,上学要花钱,看病要花钱,就连死了都要花钱。



普罗大众出身的年轻人除了两只手,一无所有,穷人不是不想结婚生子,而是看不到希望,结婚生子成了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很多人不想自寻欺辱的瞎折腾。

婚姻是个一言难尽的问题,婚姻成为交易,要花费金钱、时间和精力,干柴烈火的年轻人,就像牛见坑水的在一起,什么婚姻不婚姻,产仔不产仔,早就麻木不仁了。



人类社会,雌雄相配,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年轻人求偶天经地义,对于老一辈人而言,婚姻是生活中的必须品,只是有结婚,才能继续成长。

婚姻是个一言难尽的问题,老一辈人将结婚生子变成了使命,如果到了适宜结婚的年龄,一直没结婚,会被老一辈人取笑,现在的90后和00后是完全的利己主义者,才不管什么结婚不结婚,产仔不产仔的屁事。



结婚对男女来说,都需要银子,女人对画大饼的行为嗤之以鼻,男人要为女人准备好产仔的窝窝,需要向女方父母通过大量的金钱来表达诚意。

穷人家的男人没有银子投入,女方感受不到男人的诚意,不愿意和穷人家的男人瞎捯饬,很多打肿脸充胖子的年轻人超前消费,负债累累,根本没有资格结婚产仔。



婚姻是个一言难尽的问题,年轻人追求真心喜欢,老一辈却追求门当户对,贪婪自私的年轻人超前消费,追求虚荣,从来不愿意付出,更不愿意将就,只会每每期盼遇到梦中情人。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已婚女性,喜欢将个人婚后生活传到短视频平台,内容充斥着复杂的婆媳关系,以及与丈夫之间的关系,让未婚的年轻人不寒而栗。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