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拼爹的时代,好工作要有好后台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拼爹的时代,好工作要有好后台,就连清华北大的毕业生也把目光投向到考公,名校毕业生就业倾向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有50%的毕业生选择出国和继续深造,剩下的就是找工作。

大量企业倒闭破产,严重内卷,学历贬值,为了生存,超过60%的名校毕业生选择有编制的工作,就连乡镇公务员岗位,街道办事处岗位甚至是看茅房,都成为名校生的热门选择。



拼爹的时代,好工作要有好后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的毕业生,争先恐后选择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很多岗位降低标准,普通本科生都可以报考,被名校生挑选过的岗位越来越少。

学历贬值,有编的岗位不多,非名校的只能在名校生选择后,才能捡个捞渣,非名校的学生必须提升自身竞争力才有希望找到有编制的工作,意味着必须提升能力和学历。



拼爹的时代,好工作要有好后台,每年考研的人数达几百万之上,能考上的只有几千人,不是真爱学习的人,还是想办法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有用,如果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能力都不行,只有去职业学校学技能。

现在大学的空余时间太多了,可以去考一些专业技能证书,对以后的就业很有帮助,可以去社会做一些和专业相关的兼职,体验到工作的乐趣,提升专业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拼爹的时代,好工作要有好后台,名校生已经认清了形式,纷纷选择体制内的工作,意味着名校培养的学生必须适应社会的发展,从基层做起才是硬道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