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改革开放初期一贫如洗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改革开放初期一贫如洗,拨乱反正百废待兴,治穷先治愚,恢复高考选拔人才走向繁荣,房地产,互联网,股市等风风火火,遍地开花的大学多如牛毛,每年毕业的大研博达1000万之多。

物极必反,房地产、互联网、股市等越吹越大的泡沫破裂了,房地产倒闭,互联网破产,股市暴雷,更多的企业倒闭破产,没有工作岗位,大研博毕业就是失业。改革开放初期一贫如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做梦都盼着自己的孩子能找到养活自己饭碗,有很多家长盼星星盼月亮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来养家糊口。



大研博想找一个收入高有体面的工作比登天还难,很多大研博毕业后一直处于失业的状态,特别是没有吃过苦的95后和00后,他们看着动画片,玩着游戏长大成人。这些人能力不大,脾气不小,你凶我我就离职,工作中稍不顺心就会辞职,五花八门的辞职由头让人领导啼笑皆非,00后不会委屈自己,遇到一点不满就会扬长而去,让领导自己怀疑人生。

企业领导经常给毕业生洗脑,升职加薪不是梦,未来发展会更好,00后认为,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实现谁都不知道,胃不好,消化不了领导给画的大饼,看透了,立即辞职。

辞职的00后毕业生的辞职信图文并茂,你凶我我就离职!翅膀硬了,跑路!语气十分强硬,非常刚猛,试用期的不是毕业生,而是老板,是老板不符合毕业生的要求。

这种图文并茂的辞职信,反应出毕业生对画大饼的领导有多么不满,自己没有必要听你的训,我也没有压力,所以我没有必要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忍气吞声!



嘻唰唰,嘻唰唰,哦!哦!年轻就是资本,想咋地就咋地,随心所欲的00后毕业生经常给领导上课,让怀疑人生的企业领导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老板,看起来,这个疯狂的世界真的是无可奈何。

改革开放初期一贫如洗,拨乱反正百废待兴,现如今人满为患僧多粥少,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能力,大研博从校园走上工作岗位不容易,要不断地突破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机会都是给有准备有能力的人留着的,大研博要向优秀的前辈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打好基础,储备能力,才会有更多的好机会。

大学生毕业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家庭条件不错的人选择继续深造,家庭条件不好的就去打零工养活自己,不论是考研还是找活干,只有最优秀,能力最强的才会有出息。



条条大路通罗马,华夏新增便利店相关企业25.7万余家,品牌连锁便利店总数将达到30万家,中等以上城市每百万人口门店数不低于200家,药店总数为57.9万家。由于药店的利润高,在一线城市成熟的商区,每隔100米就有一家药房,与发达国家遍地的私人诊所非常相似,很多街边小店的药店只卖价格昂贵、利润高的药品。

2020年华夏注销了310万家个体户和个体户转企业的用户,2021年,实体店关闭数量已超过1000万家;广州市写字楼空置率8.6%,北京写字楼的空置率14.8%,重庆写字楼空置率更是达到27.2%。门店租金、人员费用和商品本身的运营成本,店面租金是最大的成本,在一些一线城市的网红商业街, 一间不到10平的店铺租金每月高达20万元之多。



改革开放初期一贫如洗,拨乱反正百废待兴,现如今疫情反复肆虐,商铺、写字楼租户难以生存,店铺的生意岌岌可危,进出口企业订单减少,许多企业持续亏损,为了节省开支,只能减少员工薪酬和租房面积。

找工作的大研博应当知道,喜欢攀比喜欢跟风的人数不胜数,网上零售达13万亿元之多,增速超过线下,随着网上购物的增多,去实体店购物的人越来越少。只有客流量大,商家才会愿意入驻,地段好、品牌知名度高、运营能力强的商业综合体,竞争业务能力更强,尤其是餐厅、药店、便利店更会捷足先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