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有三六九等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有三六九等,不可一概而论,优秀的学生不是偶然更不是必然,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毫无意义,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能够出人头地,问题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有成才的天赋,更不能人人飞黄腾达。

金钱为上,唯利是图,到处都在捯饬能够赚钱的把戏,坑蒙拐骗的大药房比厕所还要多,名目繁多的大学遍地开花,人人都是大研博,有真才实学的太少了。


          


大研博毕业没人要,读书无用论出来了,欣赏丑陋,追捧邪恶,很多大字不是一斗的二流子,依靠装傻充愣邪淫下作成了网红,流量巨大收入很高。

人有三六九等,很多大学生不去上课,为了吸引眼球,又是歪嘴,又是斜眼,又是吐吐沫,丑态百出,游戏人生,荒废学业,浪费了国家的教育资源,成了百无一用的垃圾。

大学毕业就是失业是个非常复杂的社会问题,大研博毕业找不到工作不是个好现象,大学生上课睡觉不学习,一脑子都是打游戏,败光了父母积攒的血汗钱。



人有三六九等,文凭与水平没有关系,学历与能力也不能相提并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太少了,17岁的安徽女孩丁雯琪成了网红,她不仅是德智体美的小才女,更是有口皆碑的好孩子。

农业经济的安徽不算发达,能考上合肥一中就很猛,成为学霸的丁雯琪还担任很多职务,她不仅品学兼优,而且还是国际奥林匹克竞赛的高手,她在高考前参加美国考试,8门学科就有5门满分。

成为伦敦大学、加州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大学等国际著名的8所名校争夺的天骄,爱好科学的丁雯琪选择了麻省理工的计算机专业,她坦诚的表示,学成之后一定会回国发展,希望报效祖国,一句由衷的话语成为网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丁雯琪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和父母的辛苦培养,头悬梁,锥刺股,凿壁偷光,父母的坚持,永不放弃,让她养成了自律的好习惯,优良的基因融入到学习中。

人有三六九等,不可一概而论,具备学习天赋和能力的学生一点就透,学以致用举一反三,没有天赋的学生,就像榆木疙瘩,就是送到培训班强化学习,也是对牛弹琴,意味着,天赋和能力非常重要。



条条大路通罗马,未必都要上大学,脑力不好未必体力也不行,体力好的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体能,文化学习不行的可以学技能,一技之长,身怀绝活,照样登顶。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