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天堂寨西庄温泉会所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27日 关键词:

温泉1.png


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群山环绕,绿水相拥,天堂寨西庄温泉会所,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处于大别山腹地,距沪汉蓉高速公路斑竹园出口45km,距金寨火车站约80km。


温泉2.jpg


西庄温泉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与花坛绿地相融,地下150米左右有丰富的地热水,水温常年保持62℃左右,温泉为硫酸钙型,是国内稀有的天然医疗氡气温泉。


温泉4.gif


1、天堂寨西庄温泉,来自于地下150米的地热水,自流量432.08吨;

2、水质为硫酸钙型,溶解性总固体达1270.37mg/L,偏硅酸122.33mg/L,氟达6.36mg/L;

3、井口水温54以上,井底水温64以上,井口直径168mm,井深86.96m,含氡28PM,属于优质医疗矿泉水





区内设有商场、游泳池、动感池、干蒸房、石板床及家庭泡池等,泡温泉能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是不可多得的疗养圣地。



天堂寨景区一票通,内无景点小门票吗,可游玩瀑布群景区、白马大峡谷、白马峰栈道、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旧址。


天堂寨5.jpg


大别山索道,为中国最大转角式索道,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客运索道之一,凌空飞渡赛神仙的天堂寨溜索,跨度约350米,白马大峡谷直达白马峰栈道。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