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龙兴学校家国情怀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关键词:

龙兴学校家国情怀,党支部书记高永正认为,自古以来,要想在天下弘扬光明正大品德的人,先要治理好自己的国家;要想治理好自己的国家,先要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和家族;要想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和家族,先要修养自身的品性;要想修养自身的品性,先要端正自己的思想;要端正自己的思想,先要使自己的意念真诚;要想使自己的意念真诚,先要使自己获得知识,获得知识的途径在于认知研究万事万物。




只有通过对万事万物的认识研究,才能获得知识;获得知识后,意念才能真诚;意念真诚后,心思才能端正;心思端正后,才能修养品性;品性修养后,才能管理好家庭家族;家庭家族管理好了,才能治理好国家;治理好国家后天下才能太平。



龙兴学校家国情怀,在党支部书记高永正的带领下,龙兴学校的党员教师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处处当标杆、做旗帜,党员教师的一言一行深深激励着年轻教师,为他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



百花齐放春满园,党员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勤恳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很多热血沸腾的年轻教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决心向他们一样为学生为学校为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龙兴学校家国情怀,少年强,国则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让老百姓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幸福。



红色传承永不忘,龙兴学校党支部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的工作思路,把思政课、历史课等科目的教学工作与红色教育有机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红色研学融课堂,党员教师在课堂上介绍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课余时组织学生进行红色研学,参观临涣和小李家等红色基地。



龙兴学校家国情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抓党建,促党风,模范党员立新功,2020年龙兴学校中考成绩名列前茅,达普高录取线556人,达线率98%,先后被评为美丽校园、双比双争先进基层党组织、节水型先进单位。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在高书记的带领下,创新发展的龙兴学校,抓住机遇、 深化改革,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奋发向上的育人华章。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