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疫情后的旅游行业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疫情后的旅游行业越来越好,人工智能的虚拟现实为旅游业提供了多维度场景,让智慧旅游成为现实,万物互联的数字时代将加速旅游业的生态融合和业态创新,为旅游管理和营销智慧化带来更多机遇。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认为,万物互联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旅游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正在加速。

1、加快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展,需要主动融入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打通数据孤岛;

2、以提升便利度和改善服务体验为导向,引导旅游公共服务模式创新,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开发专门的应用程序和界面;

3、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文化和旅游资源借助数字技术活起来。



冬去春来,南燕北飞,疫情后的旅游行业又要好起来,革命老区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昌翠,亲自带领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调研团队,到流波䃥镇开展文化和旅游运营策划及三年行动计划调研,镇长朱永章、人大主席肖扬凌全程陪同调研。




疫情后的旅游行业越来越好,调研团队一行乘车至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及观景台,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关于流波䃥镇未来五年的文化旅游及产业发展规划。




红色旅游越来越火,调研团队一行乘船游览了流波䃥镇特色景点“小海岛”和“小三峡”,小海岛位于响洪甸水库上游,酷似少女对镜梳妆,一湖碧水,透明见底,四周青山绿水,茶梯田园,飘香四溢。




大别山红色旅游方兴未艾,金寨县的“小三峡”位于流波䃥镇南黄树岭峡谷,“大䃥眼”位于其中,上游燕子河之水从海拔千米以上的崇山峻岭中凿石穿穴奔腾而下,流至黄树岭,从高约十五米的悬崖断壁上倾泻下来,形成瀑布,跌落深潭。




疫情后的旅游行业越来越好,驴妈妈集团一行调研了革命老区流波䃥镇竹产业发展状况,肯定了流波䃥镇近年来竹、茶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成绩,对革命老区流波䃥镇竹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和运营方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