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龙兴学校闻名遐迩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关键词:

2.jpg


龙兴学校闻名遐迩,龙兴学校在党支部书记高永正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先后被烈山区委、淮北市委、安徽省委授予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建设上实现了对我党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全面从严治党是其鲜明主题,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具体体现在抓政治从严、抓思想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和纪律从严、抓制度从严、抓反腐从严。


3.jpg


龙兴学校闻名遐迩,党支部书记高永正表示,华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8.jpg


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牢记党的恩,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9.jpe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必须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总体部署和战略设计。

龙兴学校闻名遐迩,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不断使教育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