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党建品牌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关键词: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建品牌推介会,由淮北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周雪峰亲自主持,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红烛先锋”内在深意、打造“红烛先锋”的具体做法以及如何开创性地开展“红烛先锋”党建品牌工作的思考,做了深入分析和细致谋划。



1、“红烛先锋”的“红”是党旗的颜色,代表学校党员教师红心向党,“烛”是教师乐于奉献的精神象征;

2、品牌标志的“一大两小”三颗灯芯造型形成“众”的意象,分别代表综合、语文、数学三个支部簇拥着党总支这颗主灯芯,寓示“众人拾柴火焰高”;

3、“红烛先锋”四个大字寓意党员教师听从党的号召,奉献教育事业,争做红色堡垒、立德树人的模范带头人;

4、 “‘烛台’作保垒、‘烛身’立师德、‘烛芯’提素质、‘烛焰’当先锋、‘烛光’暖民心”的五层涵义,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办法。



党建品牌推介会,众人拾柴火焰高,凝心聚力干劲大,以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为领导、党建工作机制为纲要、支部组织建设为堡垒的先进基石作“烛台”,培养、树立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员教师队伍为“烛身”的师德典范,点燃、拨亮团结一心的颗颗“烛芯”,凝聚更大力量,燃起更亮“烛焰”,持续迸发更大光和热,让党的温暖照亮校园、社区、家庭 。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周书记表示,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擦亮党建品牌, 在这片教育的热土上,闪闪“红烛”点亮朵朵红花,让红色基因继往传承!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