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辅相成,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英雄人物名垂千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红色旅游群体,红色旅游越来越火,尤其是自然风光与文化底蕴完美结合的红色旅游景点更受欢迎。




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延安为了集中展示中共中央在延安和陕北领导革命的丰功伟绩而建立红色旅游景区,由宝塔山、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组成,是中国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延安445处革命遗存中的经典代表。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西柏坡,是中国革命圣地之一,曾入选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和全国百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这里曾是中共中央的所在地,就在这里毛主席和党中央指挥了辽沈、平津和淮海三大震惊中外的回忆。



韶山是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也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生活、劳动并从事早期革命活动的地方,内部景点有毛泽东故居、铜像、纪念馆、已无关、纪念园等,每年接待游客超过了1000万人次。




天安门是中国十大著名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故宫的正门,也是中国标志性建筑物,1947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就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里成为了新中国的象征,而其周边还坐落着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等国家著名红色景点。



古田旅游区是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之一,还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著名的古田会议就在此召开,景区内革命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突出了红色历史遗迹。



井冈山风景名胜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和中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单的中国红色革命的摇篮,整个景区中保存井冈山斗争时期革命旧址遗迹近30处,是国内最热门的红色旅游景点之一。



遵义会议会址整个景区由遵义会议会址和遵义会议陈列馆两大主要景点共同组成,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伟大意义的遵义会议为基础而建立的国家一级博物馆,已经成为驰名中外的革命圣地,全国十大红色教育基地之一,每年来此参观的观众超过了400万人次。



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是中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之一,也是中国旅游观光培养爱国情感和名族精神的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及赣闽边际红色旅游革命圣地,整个景区由红井景区、二苏大景区、叶坪景区和中华苏维埃纪念园共同组成。



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整个景区是由中国近代前十位名人之一周恩来的纪念馆、故居、童年读书旧址、河下古镇和驸马巷历史街区共同组成,是国内最著名的名人文化景区和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入选《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被选为全国文物系统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是以纪念邓小平为主题的纪念园区,整个园区由邓小平铜像广场、故居、陈列馆和邓小平缅怀馆等纪念设施和20多处展现邓小平青年时期活动足迹景点共同组成,先后入选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单、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十大红色旅游景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