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工智能一点也不神秘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工智能一点也不神秘,就是模仿、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为目地的一门技术,就是要让计算机变得更加聪明的技术,人工智能与人类未来,人类智能与人工智能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

经济发展的速度决定社会发展的进程,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已经广泛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为人类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只有在经济向好的前提下,才能有更多的发展。



人工智能一点也不神秘,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经济、智慧空间、智慧控制、计算机设计和制造等众多领域都有人工智能的身影,有力促进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

要发展人工智能,就必须要求对人类自身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华夏经济越来越好,把人类的智能与机器智能更好的相互链接,实现科技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人工智能一点也不神秘,人工智能促进人类知识的不断完善,广泛提高人们的文化生活质量,改善人类语言,问题是,人工智能无法完全明确地解释人的精神和意识,缺乏创造性。

由人的智力创造的机器没有自己的思维,不输入信息,电脑或者其他高科技机器不会有任何的信息输出,人类的思维过程不可能程序化和形式化,人工智能不能超过人的智力。



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的发展是一个相互促进、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过程,机器是人脑创造性的产物,用人工智能得到的结果只是程序设计员预先编好的程序的运行结果,智能机器只是帮助人类处理事情的工具。

人工智能一点也不神秘,人工智能的产生,进一步体现了人类智能的重要性,没有人类智能,无从认识人工智能,无法理解和发展人工智能,人工智能需要不断模拟人类智慧,才能达到人类所需要的效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