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产研融合越快越好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产研融合越快越好,亳州市教育局联合市经信局和市人社局组织主城区3所职业学校与6家药企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活动,推动职业教育服务本地企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1.jpg


产研融合越快越好,各职业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服务本地的区域产业经济等阐述了与企业的合作成效,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意向,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参与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标准,打造教学创新团队。

本地药企主要介绍了企业现状、遇到的问题,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意向等。学校和企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困惑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加深了解,初步在订单班培养、职工技能提高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市经信局和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补贴政策作了专门解读。


2.jpg


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静主持座谈交流活动时表示,市教育局与市经信局、人社局将协同发力,搭建平台,为学校和企业做好服务,着力解决双方在合作中遇到的问题。

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结合点,在培养技能人才的同时,实现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关注校企合作具体意向,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产研融合越快越好,淮北市人社局在淮北技师学院召开全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军芝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产研融合越快越好,持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有机结合,引导各方面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培训,充分调动企业、技工院校、劳动者等各方积极性,为企业培养提供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就如何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社系统、各技工院校、相关企业要抓好贯彻落实,校企双方要做好对接合作,联合培养技能人才,以严格的工作要求、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完成全年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省人社系统争先进位,为技工大省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产研融合越快越好,淮北技师学院、淮北煤电技师学院、三区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开发区管委会及部分人力资源公司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