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红尘滚滚,物欲横流,兜里没钱,心里没钱,反而非常潇洒,兜里没钱,心里有钱最痛苦,兜里有钱,心里也有钱最烦恼,兜里有钱,心里没钱最幸福。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可以买奢侈品,住豪宅,开豪车,有钱可以令人羡慕嫉妒恨,不用为金钱操劳,问题是,钱多未必幸福,有可能大祸临头。

大道至简,真正快乐自在的是那些生活俭朴,又乐于俭朴的人,他们享受简单的小日子,从不奢求豪华富裕,问题是,贪心不足蛇吞象,想要得到更多的金钱和权利的人活得非常痛苦。



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特别是起步于并不光彩的过去时,当真的发家致富了,才会发现富裕的生活甚至比不上原来的小日子,只有在安静中升华自己,才能给人生积攒福气。

那些喜欢向别人炫耀自己,嘲笑或贬低不如自己的人,忘了自己也是从这样的生活走出来的,有人交了狗屎运,变成有钱人,立马向邻居街坊高调显摆,希望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多么牛。

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真正有钱的人,不会大张旗鼓显摆自己,就像周润发喜欢和普通人一起做朋友,一起逛地摊,一起在菜市场买菜,根本没有任何显摆的地方,那些很肤浅,很平庸的人,喜欢到处炫耀自己,要知道,世界上从没有真正的感同深受,别人未必会因为谁有钱而真心羡慕,有钱人要有有钱人的样子,不要做出让人瞧不起的举动。



有的人钱多了,开始看不起自己原来的朋友,喜欢混到有钱人的圈子里,丧失了本性,抛弃同甘共苦,默默支持帮助自己的人,甚至连自己的爱人都会拋弃,觉得自己有钱了,就该找一个同样有钱的人才配得上自己,将道德踩在脚下,把婚姻当儿戏,曾经在自己爱人那儿享受过的温暖与爱将会荡然无存。

有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问题是,有的人钱多了就忘乎所以,天不怕地不怕,出入违法场所,和一些沆瀣一气臭味相投的狐朋狗友到处胡作非为,锒铛入狱甚至家破人亡。



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将来拉清单,做人要有底线,不管多有钱,不该做的事千万不能碰,即使再有钱,也不能狂妄自大,更不要仗势欺人,否则将是天怒人怨,自取灭亡,很多贪官污吏还有所谓的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有钱就开始骄奢淫逸,仗势欺人,违法乱纪,婚内出轨,变得人不人鬼不鬼。

冤有头债有主,离地三尺有神灵,有些事做了之后就会身败名裂,特别是贪官污吏,不要以为隐藏的很深,不要以为退休以后,就能够万事大吉,现在要秋后算账了。



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有人说,退休后,不出门,不跳广场舞,不去老年大学,不参加模特队,不参加戏曲班子等等才能消停,否则,即便是退休了,也会有刀枪剑影。

这个班,那个班,这个会,那个会,学啥爱好的都有,首先就说舞蹈吧,一个舞蹈队从组建开始,为了捞钱,拉帮结派,争当队长,女多男少,男人老婆偶尔还去监督,没几天就散伙了,好的打恼了,恼的打好了。

一切都是为了钱,不要以为大妈真去学舞蹈,瑜伽,模特,乐器,她们就是去比试,加鄙视,和被鄙视,那些想着优雅老去的想法,都被虚荣心干败了。



大妈们进屋先扫一圈,穿的好,昂首挺胸,穿的不好被大家背后嘲笑,比首饰,课间休息,谁要是戴个新手镯,钻戒,那就开始显摆了,买不起的非常伤心。

大妈的标配,都是丝巾,只要你有的我必须得有,眼镜,鞋子,是大家可以买同款的物品,扰民的广场舞更是怪事不断,个别人跳的好了,就琢磨单干,就开始拉拢,请吃饭,打电话,就为了拉山头,另立门户好搂钱。

人在风光的时候要低调,问题是,就连唱小曲的,为了让琴师多伴奏一段儿,也需要请客吃饭,还要分出派系,幺蛾子多了去了,很多是被人拉进去就站好队了,新人被排挤,被打压,被下拌子,灰头土脸。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